心甘情愿就是幸福。

难受

没有勇气和别人一样,细细数着你离开的日子,只知道这两个月,好长。。。好长。。。

刚刚,看到一些字眼,自然地联想到你身上。她们说你把什么卸了,我猜是微博,却也只是我猜而已。心里有过份的确信,可思维甚至是理智都希望这是假的。。。

呵~~我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

人在习惯付出以后自然有想收到同等回报的执念,我们都不是圣人,我想就是这份东西一直困扰着自己,是不是。呵,是的吧

说来真是好平淡。明明心里翻江倒海地只剩难受了,敲出文字来,却是这样的平凡。旁人看来,这种腻歪的一味矫情吐苦水怕是天天都有如我一般无聊的人在写。。。我,写这个又是为了什么呢

以前的记忆,当初的我天真的把所谓美好截了图,小心的存起来,这里,那里,到处。生怕哪天一个不小心,找不到了,忘了,因为这个破记性。而今,我却是渴望彻底抹去那些的,全部,没有一丝留恋。如果前几天,我还是满满的舍不得的话,今天,此刻,却是果决的坚定。慢慢的,时日渐长,我想,我是可以忘记那些的,只是,忘不了的,怕是。。。自己付出的所有感情

看着多多少少同我一样甚至是更傻的人,天天抱着幻想过以前的日子,时时骗着自己仿佛什么都未曾发生。每天你来我往的传递着所谓的,他能回来的思想,自欺,以及互欺。想想,真的傻,是蠢,我们都蠢毙了。我们算什么,隔着一个屏幕认识的人,谁会把你捧在掌中,傻傻的安慰几句,你以为就珍惜你把你当成宝了是么

每天准时的打着卡,去评去闹,天天人前走一遭,生怕自己被人遗忘。结果评论垒到了一千多条,那人却连个鬼影都没舍得亮一下。呵~真是犯贱呢我们这一大群子

文字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有时,是胜过语言的。乱七八糟地码字码到现在,貌似平静了许多,现在剩下的,该是冷漠与自讽了

我是个比较容易极端的人,理解不了的时候,会很抵触,会怨,易恨,会竖起全身的刺扎人。曾经的曾经,我很庆幸遇到了那样一个人,那样美好的一个人,他站在舞台上就是这一大群人心里的光,可是,如今,光灭了,看到的是被遗弃一地的,我们的真心。呵~真特么可笑

本不该放真心进二次元,我做错了,不怪别人。他们做的没错呀!帮存着幻想的傻子认清现实,多好。11年到13年只是简简单单听歌,看片,读书,生活,不介入,不参与,我过得那样平凡而安稳,而之后的8个多月。。呵~~那么用心的去感受去追随去学着放一个陌生人进左心房的我,竟找虐到了这种程度。

可能一段时间以后,还是会摇头笑自己的不坚定,因为,心里那个坑,估计不会好了。或许,又会傻傻的因为他的一句话,然后顿时软弱地抛掉了如今天一般的坚定与决绝,只是我知道,再回去,也不是当初的我了,那个付出真心喜欢一个人,他的声音,他的歌,他的所有的那个傻傻的陌生人了。

我要学着抽身,学着假意,学着戒毒了,今天起,我再没有男神了。

【20140314 20:26 陌】
评论
热度 ( 1 )

© 侧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