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就是幸福。

无题

你若一直在 我便一直爱

彼时嫌弃这种太非主流的口水爱情

越是小的时候

仿佛看的越清楚

就特别看不起那些要死要活

为了所谓的爱情抛弃一切的人


可是 年纪大了

这些事情发生在你身边的时候

却也不敢坦荡荡的把嗤之以鼻的丑态展现在他们面前

我本不相信 这世上有可以抛却生命的爱

发生在两个陌生人之间

总觉得 为自己而活才不枉潇洒来这世上一趟


慢慢的 立场很坚定 并没有变

只是心里蓄了一汪池水

渐渐的看它阔成海洋

有那么些人

我不敢说爱一辈子 念一辈子 想一辈子

只是每每回头看去

是能笑成朝阳的存在


我有我的执着

却又不想做执迷了一生

连解脱都找不到的人

惟愿日子好好过

我 他 她 大家都按着自己认知的方式

活得好好的


评论
热度 ( 2 )

© 侧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