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就是幸福。

我怀念的

耳机里随机到你三年之前的歌

是他们悄悄录的

你笑着闹着不太认真唱的

听着开头你放肆的大笑

还有间奏那熟悉的语气

不知怎么 眼泪涌了出来



我大概知道三年前自己是怎么迷上那时候的你的

知道这三年来你慢慢的变化

或许现在的你也很开心

过着简单快乐的小日子

如你所愿

可是啊 不知怎的

总是想起那时候的你

声音里有那么温暖而又强大的幸福感

每每深夜听来 总是紧紧包裹住我

那时候 每次你出现

我总是激动到颤抖

听到你的声音 总会很安心很安心

所以我总说 你的歌太温暖太温暖



时光总是慢慢带走一些东西

现在的你 应该是变了一些

我也是

只是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带着些许卑微而又强烈的小情绪

会常常想念曾经那个人



莫名其妙的眼泪扯出一段莫名其妙的话

好了 睡了

晚安 我们
评论
热度 ( 4 )

© 侧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