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就是幸福。

不要骗我

我很傻

别人说什么信什么

一颗心太不坚定


我很傻

一个梗

可以骗我很多很多次


我很傻

明明看出了破绽

还是装傻等你揭开伤疤


我很傻

看出你99.99%在骗我

可就是为了那0.01%的几乎可能你是认真的

而选择一而再再而三地相信

而后跌倒

摔伤

一次又一次


我是真的很傻呢

不知道在坚持什么

那么在意别人的目光

那样大了

也只会缩在蜗牛壳里舔伤

越舔越疼


一个永远先担心对方感受的傻瓜

怕我不投去坚定无疑的目光

那人会和自己一样没有安全感


傻子

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


所以

不要骗我 好吗


评论
热度 ( 3 )

© 侧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