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就是幸福。

回头

愿无岁月可回头


每每想着 却总也做不到

那是我的岁月

平平淡淡

但也并不枯燥苍白


旧时光是个美人

让人恨不起来呢


我是更喜欢这句的

爱回头 常回忆

就算曾经的喜怒哀乐一次次模糊视野

夜半入了梦魇

我却仍是渴望着过去

虽然明知 回不了头


脆弱的时候

发觉一点点未知的风暴便能轻易吹垮心里的围墙

坚强的时候

想想从前的一个微笑就能生出自己都惊异的勇气


好的坏的

仿佛都是过去赋予我更多力量在促着我往前爬


也许 这是每个爱往后看的人

所认知的岁月和力量


评论
热度 ( 1 )

© 侧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