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就是幸福。

地球

十年里言希说过

这个球吧

你有什么心事

和他说的多了

它就会帮你实现了


我不知道每次发病的颤抖

是惧怕 还是只因为太激动

只是现在 又是没来由的抖了很久了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

好的坏的

我总是还庆幸

身边有那么多可爱的人

他们帮着我 关心着我

包容我 陪我捱 听我诉说

拿真心真诚相交

就算是隔着一个网络

始终让我觉得世上总是善良的人多一些


但是 如果可以

我也想对着地球说说我的愿望

也许很贪心

我有好多好多愿望

身边的人 请让他们好好的

让苦难远离叔叔

希望他带着坚强快乐的笑颜继续回来为我们而唱

请让所有我在乎的人平安喜乐

祈祷


评论
热度 ( 2 )

© 侧爾 | Powered by LOFTER